积分:3438成长币:23等级:坛中版主帖数:610注册:2006-9-13
信 息 留 言 编 辑 引 用
吃鱼可预防早产 丹麦研究人员指出,吃鱼可以提高妇女足月分娩健康婴儿的可能性。 研究人员对8000名丹麦妇女怀孕时的饮食进行了比较,以确定海产品是否对早产有影响。 研究人员发现,吃色多的孕妇早产和生下体重过轻婴儿的几率较小。从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为7.1%,而每 周至少吃一次鱼的孕妇这一几率只有上1.9%。 大马哈鱼、鲜鱼等含油多的鱼富含n-脂肪酸,这种脂肪酸同样有助于抗抑郁和抑制前列腺细胞的生成。
丹麦研究人员指出,吃鱼可以提高妇女足月分娩健康婴儿的可能性。
研究人员对8000名丹麦妇女怀孕时的饮食进行了比较,以确定海产品是否对早产有影响。
研究人员发现,吃色多的孕妇早产和生下体重过轻婴儿的几率较小。从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为7.1%,而每
周至少吃一次鱼的孕妇这一几率只有上1.9%。
大马哈鱼、鲜鱼等含油多的鱼富含n-脂肪酸,这种脂肪酸同样有助于抗抑郁和抑制前列腺细胞的生成。